星期五, 4月 14, 2006

13日 三部曲

由早到晚

找到三種不同的感受..



帶 Day-camp

9:00 已經要回到中心
跟他們一起到西貢戶外康樂營..

看他們玩了一整天

感覺
是喜悅、是歡欣


午飯時
有小孩子主動的跟我一起祈禱謝飯..^_^


傍晚
因為晚上培靈會的緣故
回到教會

跟牧師一塊吃晚飯..
也談及了一些自己的事..
自己行得不好嗎?

回到教會
自己獨個兒靈修,
感動得像個女孩..



培靈會後
跟團友大夥兒吃甜品..

獨個兒從佐敦步行回家,
沿路走著
拿著相機,
記下沿路所見。

因著友人的一句話
思緒紊亂得像個瘋子。




靈修筆記

因為一篇文章
偶爾翻開約翰福音 10章

感動我的
是這麼的一節:
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約 10:15

讀的時候,淚珠不絕的奪眶而出。

是的
祂認識我們..
知道我們的每一個缺點
也了解我們的每一個軟弱..


23@教會 @18:30



Others:
Photo Of The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