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17日

一唔夠訓o個陣
乜 sympton 都會出晒黎..

怕見人、火爆、易發脾氣、情緒低落..
討厭



拜山..

因為媽媽要返工的緣故
今年得我同家姐去拜山

用左廿分鐘由和合石山腳行到上山腰..
結果等左十五分鐘先見我家姐出現...=_=

重成日話自己身體點好..



去 Fotomax 拎返尋日批相..

出黎張張都偏晒色...
重要下下谷光
激死我喇~!!

響房訓左兩個鐘..
好多了..

之後就番左教會一轉


睇波~

MU 好野~


Others:
1.
輕輕的、反覆的唸著這一小段:

如果你的手在我的手裡,此刻
如果你的清芬
在我的鼻孔,我會說...

如果是我..
那我又會說甚麼呢?


也想起以前教文文唸的一段..
讀那首韋應物的《調笑令》的時候,我會輕輕地念:

『胡馬胡馬,遠放燕支山下。
跑沙跑雪獨嘶,東望西望路迷。
迷路迷路,邊草無窮日暮。』

一面覺得自己就是那從唐朝一直狂弛至今不停的戰馬,
不,也許不是馬,只是一股激情,被美所迷,
被莽莽黃沙和胭脂紅的落日所震懾,
因而心緒萬千,不知所止的激情。

(擇自張曉風我在》)


要一口氣的、把作者的感覺和起承表現出來
考驗的是朗誦者對作者的思緒的掌握、
還有那一道"氣"..

不,也許不是馬,
只是一股激情,被美所迷、
被莽莽黃沙和胭脂紅的落日所震懾,
因而心緒萬千,不知所止的激情。


最難唸的一段、卻也是最醉人的..
唸的時候,
那躲在沙後的酒紅落日與作者的激情
彷佛就在心中泛起一圈圈的漪漣..
清脆地
在腦海中迴響
打動心窩裡的每一分。

我委實很喜歡聽文文唸這篇散文,
不是因為對這個妹妹的特別感覺、
也不是因為她特別"聽教聽話",
而是因為她能演繹出這篇作品裡的一種獨特風韻—

或許,
也是因為她擁有我沒有的、一把適合朗誦的嗓門子—
鏗鏘的發聲,跟誦材起承配合得恰到好處的抑揚,
爽朗而不失嬌柔的聲調,
總是入耳動心..


也想起我自己
沒有 Alex 的台風、
沒有 Edward 的諧趣、
沒有 Kevin 的聲調、
沒有 浩翔 的誇張動作..
沒有這些天份..

玩了十多年的朗誦,
自己靠的就只有一顆恆心、一股熱誠、
對起承的拿捏、還有對情感的投入..
還有對誦材的欣賞能力
只是
也就總註定了跟冠軍無緣..


只是沒想到..
十多年的學習..
成不了千里馬、
卻倒成相馬的伯樂。


腦海中浮起了韓愈的一句: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


我想
我會是一個好伯樂

2.
是日蘋果..

大 專 生 手 冊 被 指 歧 視 同 性 戀

問題其實唔響標題..
而係..

浸 大 學 生 會 署 理 副 會 長 陳 嘉 俊 更 批 評 , 他 身 為 異 性 戀 者 亦 感 到 內 容 歧 視 同 性 戀 , 「 如 果 係 同 性 戀 o既 同 學...


浸大學生會幾時多左個 署 理 副 會 長..?

前副會長又幾時多左個銜頭..?


唔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