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9, 2006

18日



睇左早場 雛菊
典型韓式 大團圓 結局..

散場的時候
想起一個希臘神話的論述..

在古希臘時代
只有悲劇才會受知識份子的歡迎..
而喜劇..
往往會受到他們的鄙視..

是誰說的..?
不記得了

好像來自李歐梵跟周星馳的對談..

想來也是
Aristotle 論 Sophocles 的名作 Oedipus, King of Thebes 的時候,
就曾指出悲劇主角的不幸往往能淨化人的心靈;
從悲劇中反思人的價值..
本來就是希臘神話中的一個重要原素..

我聽見我的心告訴我
只有愚蠢和無知才能使人快樂。


楊喚童話



諷刺的

為了 $2
由早到變成遲到十分鐘..

H.S.


回了教會
想靜靜的獨個兒看書..

卻反變成了一節好好的分享時間..

Others:
1.
想起嘉駒的問題
我會是一頭快樂的豬、還是一個憂鬱的人?

我想
我會是一個渴望快樂的人。

2.
看著地鐵來的時候

有一刻的衝動
想跳到路軌上去

就只有一刻。

然後
我選擇退後。

3.
Depress 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