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8, 2006

是日貼歌 8/4

傾 心 Raidas

曲:黃 耀 光 詞:若 愚 (黃 凱 芹)

曾 自 問 樣 子 真 太 笨
曾 自 問 外 表 都 不 怎 麼 吸 引
卻 妄 想 跟 妳 同 行
請 妳 明 白 我 已 暗 中 因 妳 傾 心

人 越 近 越 不 敢 發 問
人 越 近 越 不 敢 將 我 心 拉 近
我 的 心 窩 已 下 沉
心 裡 留 住 了 只 有 苦 困

如 何 在 妳 心 窗 一 角
矇 朧 呈 現 我 的 愛
縱 是 驟 晴 驟 雨 儘 管 昏 昏 暗
祈 求 在 妳 窗 外 徘 徊
任 這 風 吹 雨 打 去
我 仍 然 情 願 更 甘 心 不 悔 恨

無 奈 地 讓 風 光 旖 旎
無 奈 地 讓 他 將 歡 欣 交 給 妳
我 的 悲 傷 都 給 妳
痴 情 寧 靜 裡 讓 我 可 跟 妳 一起

沉 默 地 任 痴 心 塌 地
沉 默 地 在 唏 噓 中 送 走 希 冀
剩 我 空 虛 中 憶 記
依 然 仍 在 偷 偷 想 想 妳

如 何 在 妳 心 窗 一 角
曚 曨 呈 現 我 的 愛
縱 是 驟 晴 驟 雨 儘 管 昏 昏 暗
祈 求 在 妳 窗 外 徘 徊
任 這 風 吹 雨 打 去
我 都 甘 心 我 都 甘 心 去 等

( 這 份 情 仍 在 我 心 深 烙 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