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05

16日 間中有大雨... 有些感動

今天,是教會的退修營..

應牧師的邀請,當了一整天的 Cam Man
昨夜,差不多近兩時多才睡,
因為日記太長的緣故..(當然...唔止你地睇到咁少..)

也同時因為...
衰貓居然響我張床上面嘔...
我頂...


晨早六時,
大概因為太緊張的關系..
竟然紮醒了..
不過隔左一陣又訓番...

7:30
家聰準時來電..
可是...
叫我起床的..
係昨夜害得我一頭煙的衰貓...

8:40
響地鐵上..
竟然撞正蔣賢同 ET..
重要係正我前面..

9:05
"準時"到達東涌地鐵站
(對我來說嘛...±5分鐘...好準時了...)

原來同車的,還有廖太、嘉旋、 Vani....
總知好多人...

上午
有一節很好的讚美時間,還有查經和默想...
查了耶利米書..
飛快地 Go Through 了這位淚眼先知的一生
我的事奉崗位,是按著主的旨意,還是只是隨己意呢?!

其實我心中早已有答案..
想了很多...
也對主作了很多的應許,

我也不在此多談了..


下午
很好的遊戲時間
焦點、能力和合作
有沒有把自己所有的恩賜都擺上?
有沒有將焦點歸於神?!
還有....

分享的時間..
學會了很多...
不過...算了吧...


完了後
跟家聰乘巴士離開...
因為"八仔"唔夠錢的緣故,
不得不在深水步轉地鐵..

也因為"就"家聰,刻意早了一個站下車
想不到...下車不久就下起傾盆大雨
..............

很多奇怪的巧合,
組合起來,
卻讓我經歷了神的恩典~
也讓我益發加添了對祂的信心...

我知道..
這是主給我的試煉

想起上次的觀星營、
嘉微嘉旋婆婆過身那天她們的經歷,
還有今天的近乎神奇的巧合,
我確信
祂就在我們的身旁~



Others:
1.
午飯的時候,難得跟家聰獨處..
談了很多的事..
還有在路上、候車時~
很多很多的分享時間
我的優點缺點、他的優點缺點..
大家了解比前多了~
也得著很多~

2.
大概....有點疑問..
我對女孩子性格的掌握係咪好過男孩呢..?

3.
突然發現...
原來我講少左好多粗口...

4.
嘉微同 Wince 係我的好妹妹~^^
當然~我可不會忘了 Vani, 穎賢和嘉旋~
還有 Mary~

無論邊個發生左乜野事、有乜唔開心都好~

我都一樣會咁緊張的~
冇一個會例外

5.
頂....就快笑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