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2, 2005

21日 雨過後的天晴

昨夜收到明輝的 ICQ msg
原來我今日要帶詩..

臨睡前
跟姊姊差不多談了一個多小時..
談起了我的弟弟,
我知道..
他們一直也為這個小孩而自責..

想起了 Jimmy 上次跟爸爸的哭訴,
他和他 Ex 的故事..
其實,
大家一直都也放不下,
一直都活在罪疚中...

我絕不會讓這些事臨到我 / 我所愛的身上的!


晨早
想起了上次 CW 的場刊..
找了自己很喜歡的兩首
獻頌揚忙.茫.望 ...

匆忙選了兩首詩歌後,
便趕回校..
我承諾了志美今天會還書的..

下午
準時回到教會..
有一節好好的周會和分享時間..



跟家聰, Wince, 還有 Connie 姨一同吃飯..
也跟家聰談到一些事..

他跟我分享了一篇文章,
講一個基督徒的感情觀...
只是...其實我不太認同..(不敢接受?)


回家的路上
發覺今晚的夜空很美:
未完全升起的夏季大三角~
還有凱莉斯杜和阿卡斯...

只可惜今晚的月亮太光了..
否則我想我會去獨個兒到赤柱一轉的..

雨後的星空..
總是美得..
令人難以形容..


之後..
看了足總杯決賽後先回家..
唉~
冇心機了~

Others:

1. To 某人:多謝你的氣球~^^

2. 晚上..忍不住氣,跟他「互相問候」了一番..
早兩日跟主的承諾../_
3. MU....點會輸嫁...><"

4. 為一位朋友的家人交上..求主憐憫他們一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是某人嗎?
卡卡卡卡~*

M23 說...

^^

你估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