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05

30日 天晴但有雲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壞..
大概是因為沒有吃藥吧?!

可是昨晚呢?
我也不太懂得怎樣形容了
反正是因為些小事跟姊姊吵了一場吧..
"寸人唔駛本"的功夫..
我還以為自己早已經戒掉了..


以為有點不明所以?莫名其妙?
不!
我很清楚為甚麼我會這樣..


獨個兒在家中待了一天,
幫老竇的朋友搵資料...
—嘗試從一隻已死的 notebook HDD 救番 D 好重要既 Data..
最後都係索性將佢 Redirect 左去一間 Data Recovery 公司
幾錢?!唔知呢?!應該唔駛過萬掛~
睇怕都差唔多吧?


整理了一些"過期"的日記
一篇篇、一段段的,
通通 Save 進電腦裡。
或許有一天,
我能恨下心腸,
Click 一下 Delete,
將所有記憶一次過洗走—
愉快的、痛苦的,
不留下一片雲彩。

不過,
現在的我仍沒有這樣的勇氣。



因為家聰不在家的緣故,
又不想太早回家..

於是獨個兒逛了近兩個多小時深水步
也在麥記躲了近兩小時..
記下了一篇整整四頁半的隨筆..


離開麥記後
家聰仍未回到家中..
最後都只能放棄搵佢的念頭..



用了大半個小時
走平時只消走 15 分鐘的路..
伴隨我的
是一陣陣迎面吹來的清風

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