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2005

今天的三首敬拜詩歌~

敬拜者的心

曲、詞: TWS

此刻已沒有不快樂,亦沒有眼淚與悲傷。
今將一切都已經卸下,在此刻專心親你。
舉起雙手來到你面前,齊稱呼主阿爸天父,
開口宣稱我主偉大,在此刻得到釋放。

是敬拜者的心,不再恐懼,
靠著敬拜的主角,高聲歡唱。

願我眾一心尊主聖名,
盡性也盡意,齊獻上馨香的歌韻。

唱片/詩集: 敬拜者
出版:香港學園傳道會



永生之主

你是永生之主 你掌管世間
你是我主基督 配得尊稱
有何神及你 勝過陰間再生
有誰人像你 揹我罪過犯

永生之主 替我釘身受死
背負滿身鞭傷 叫我傷口治好
有何神及你 替我擔當困憂
有誰人像你 愛我甘犧牲

頌讚永生之主 我眾恩深銘感
頌讚我主基督 我眾高舉兩手
有何神及你 永配得尊稱
有誰人像你 永配得敬奉讚美



神是永活全能

用鼓樂歌頌,神是永活全能,浩大救恩世上難尋,
用生命稱謝,神是永活全能,活在我心信實到永恆。
歡呼歌唱,讓世間此刻知道,當將心意盡變新,
高聲宣講,讓世間此刻緊記,神回來時候漸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