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8, 2005

一週小結 22/05~28/05

星期一

有些憤怒..
祂每次總會給予我很多不切實際的 expection..
然後又告訴我:

孩子,
我可並不是這麼想..
這不是我喜悅的..


我明白,我理解,
只是感性上的我不能接受而已;

每一次總要讓我狠狠的摔在地上,
說實在的,我真的感到有點累、有點憤怒..
我知道主要給我試煉,
要拆毀我的舊人..
只是,我真的很痛、很痛..

由 DB, 到 Poly, 到 BU..
由 小奧數, JSSE 到上次的聲明..
當然還有她們..

每一次
主都會讓我由山頂跌至谷底,
是主要我學會謙卑?要我更仰望神?
要我更順服?還是要我學會愚拙?
我不知道..



主呀~!
求你保守我,
因我離開了的時候,我沒有一分可自誇的地方..
也將永遠的活在痛苦之中..
父呀~!
我一直的都信靠著你
這些都是你知的..

我的恩賜都是由你而來,
求你一一的去掌管它們—
掌管我的能力,也掌管我的心志。

奉主名求
阿門


星期二

仍然為昨夜的事有點不開心..
只是主讓我知道了..

祂正在帶領我,
指引我的步伐...


星期三

不知從何時開始,
以前牙尖嘴利,能言善辯的我..
慢慢的,
失去了以往的口材..

經常講大堆野唔中 pt. / 太過深
冇左以前講野o個種 style 了...><


下午

好多謝 Sonia ..
帶我睇到好多我睇唔到的問題~


星期四


我不知道我做得對不對
只是..做了的已經做了..
再想也沒有意思..

跟家姐說出了我的擔心..
只是..我不想媽媽也擔心起來..


星期五

1. 利物浦半場輸 3:0
全場也能夠追和 3:3,
最後還能用 12 碼贏得冠軍..

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盡了自己的全力,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其他的事、將來的事,
沒有人會知道~
就交給主吧~

2. 聽講..
今日係某對小情侶一週年喎...

呵呵呵~


星期六

差不多完成了一個療程了..
還未知會不會再吃多一個 Phase,
早幾天,跟 Sonia 談到了。
Sonia 希望我可以停藥,
用大量的維他命 B 代替 Lexapro..

只是嘛..
我很喜歡現在的情況,
也對停藥後可能出現的問題有點害怕..

情緒管理、意識控制..
還有那種傾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