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3, 2005

23日 驟晴驟雨

昨夜
跟嘉駒談到了很多事

談到了家聰所說的
也談到了沒有對家聰提過的..
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朋友...
特別是我重視的..

一個基督徒,
若果能找到信主的另一半的話..
會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點我會認同的。

至於目標一致...
我想...我是理智上部份接受
感性上不 (無法?) 接受..

或許~
這些嘛~
一個非基基會很難明白..

當然還有另一個的故事..
我知道我要想清楚的

為他的工作和學業都交上..


昨晚
在床上跟 Kevin 談了很久...

(電話 Only...唔好諗衰野 XDD)

唔知佢而家響 Manchester 的生活過成點呢~

談到了他的考試~
也談到了 Critical Management Studies..
好似好精彩的一科~

(一個歐洲新興學科..
嘗試將 Post-Structuralism / Deconstruction cross-over 傳統的 BBA

我都係尋日先識嫁...)

談到了 Foucault, Neo-Marxist..
還有 Saramago...
他想起了我上次的隨筆..

當然還有 Jesus~^^


當然,也談到了自己的疑惑....
有些得著呢~

感謝主~

兩個大男孩~
就咁樣煲左成半個鐘電話了...^0^

Kevin ~ I always miss you~~ ^^

沒有留言: